close

六.日胖子跟柔柔來住我家.還迷睡醒她們就來了.我先ㄑ洗臉刷牙.我洗臉刷牙好了回到房間看到胖子坐著電腦前寫功課.我就跟胖子說椅子(木材)先給我坐我要擦臉.過迷多久.胖子就跟她姊說妳下來啦!我要坐.
柔柔說ㄅ要.妳一句我一句ㄉ反反覆覆.我就跟胖子說妳在吵今晚就ㄑ跟阿貝睡.胖子說"ㄅ要".我跟胖子說"ㄅ要"就ㄅ要吵.可是胖子忍無可忍.ㄅ能在忍終於動手了.用她壯碩ㄉ拳頭打柔柔.這時傳來哭聲柔柔哭了.胖子就跟柔柔說是你ㄅ給我坐ㄉ.柔柔就回胖子說我就是ㄅ要啦!(邊哭邊說)
我姊就跟胖子說我要打電話跟你爸爸講柔柔哭了.胖子就跟我姊講"打阿!"我姊假裝有打給她爸假裝接聽了.就騙胖子說妳爸找妳.胖子怕ㄉ說ㄅ要.我姊一直叫胖子接啦!胖子一接"葳"..迷聲後騙我..ㄏㄏㄏ
可是胖子還是ㄅ放棄電腦椅~
胖子準備在出第2次拳頭時.被我姊止住了.姐跟胖子說妳再打柔柔我就打你.胖子放聲大哭(喔賣尬!這一哭ㄅ可收拾了)我就跟胖子說我好了椅子拿ㄑ坐.她ㄅ要.她堅持要坐電腦椅.我就問她為什ㄇ要坐電腦椅.
說個理由給我聽.如果我覺ㄉ可以就叫柔柔給你坐.胖子跟我說因為電腦椅.椅坐軟軟ㄉ.我就回胖子說木材椅.椅坐也軟軟ㄉㄚ.也有一ㄍ地方椅子也軟軟ㄉ.就是廚房ㄉ椅子.妳自己選後.....不然
阿摁ㄉ房間也有電腦椅ㄅ然坐那一張椅子.胖子ㄅ要就是ㄅ要堅持要柔柔坐ㄉ那張電腦椅子.一直哭一直哭.哭到躺在床上還是再哭.我姊下ㄑ洗臉刷牙上來胖子還是一直哭.可是迷人理她.你哭你ㄉ我們做我們ㄉ事
ㄟ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安靜許多了!胖子好像哭累了.可能想說在鬧也是ㄅ可能給我坐ㄉ.只好跟我說她要椅子.我就問她說是這ㄍ木材椅ㄇ?她說對!這一切才安然落幕!
一張椅子有那ㄇ好吵ㄇ?????????真無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73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