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姊今早超高興ㄉ.把我叫醒.跟我說她ㄉ老人斑ㄅ見了.
因以前ㄑ皮膚科.醫生跟她說她這個是老人斑.難以好.
我姊之前看大學生了沒~得知了一ㄍ有效藥膏.
就買來擦@@˙˙˙˙˙老人斑擦一ㄍ月就ㄅ見了耶!
姊也跟我媽說這事.我媽就說那幫我買個3.4條= =
姊跟媽說ㄅ用那ㄇ多啦!那擦ㄉ劑量很少ㄉ!

姊也跟小嬸說這事.小嬸就跟姊說你之前給我ㄉㄧ些藥膏都黃了.
姊跟小嬸說那就是氧化了.ㄅ要擦了.小嬸就跟姊講那幫我買一條
那時因為有一位阿姨也聽到.阿姨就跟我姊講也幫我買跟2.3條= =(阿姨怎ㄇ跟我媽說ㄉㄧ樣)
姊跟阿姨說那劑量很少ㄉㄅ用那ㄇ多啦!
我跟姊說.你如果說給每ㄍ裁縫ㄉ阿姨聽.每ㄍ可能都要喔!


藥膏劑量要很少很少.差ㄅ多一粒米大ㄉ劑量就可以了.
可是那藥膏ㄉ名子還真奇怪~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73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